28.8.18

moving on/stages of




和你再多的銘記
抱憾未能再飛
相擁不再美

曾經想當個好情人
舍身成仁
還愛你愛到往下沉

當愛著你 失去自己
誰人話愛也要一種運氣
若要犧牲 方能擁吻

無法一起再同渡半生
明知愛也要走
留低卻更荒謬

就算我對你還著緊
亦無耐性陪你
浪費多十秒傷心

明白我決意走 把你傷透
從此刻 各有路要走

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
妳說妳不怕分手 

只有點遺憾難過

自私的給我自由 回憶已足夠

也許我們都忽略 
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
.
.
.

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
為愛勇敢一次 

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
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

我知道一切不容易

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

♥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derboard